我不是個會煮的主婦,煮出來的東西大約只有5-6成算好吃


所以我對鍋具都是用伸手牌或者是去大賣場買順眼的(就可以用不要太貴的就好啦)


後來經由我姑姑大力介紹:WMF得鍋具有多好多好,就心動了.(也有上網查一下WMF CP值真的很高)


周年慶去遠百看一組 Set of 5 的.......竟然要29張小朋友


這..這..這,對我只用千元以下鍋子的實在是....買不下啦


後來有新加坡朋友說他們夏季打折很便宜.可以幫我帶.大約是台灣打完折後的一半


想了想不會煮,來個高級的鍋子也不錯吧(而且鍋子可以用好幾年耶.也不算貴)


問老爺意見--當然隨我便,一個包比鍋子貴都在買啦.(也是啦,那就下手啦)


他幫我帶的是  WMF Gourmet Plus「百年鍋」


WMF Cookware,Set of  7 (7件組比台灣的5件組還多還便宜了12張小朋友)


從到手後試用3個月.真的貴的有價值,而且會一試成主顧ㄛ


只要一般中火加熱,就有接近一般鍋具大火的效果,而且鍋子很熱但是拿鍋柄一點也不會燙到耶


還有關了爐火還能維持續熱度約30,所以我通常煮蛋花或蝦子都是滾了熄火讓它悶熟


另一點他又可以當不沾鍋,我都用它來炒菜


有時候把鍋子弄焦了,只要泡水後再用菜瓜布洗洗就亮晶晶了。真的好用又容易清理

 7pcs GOURMET PLUS consists of
• 1 x Ø 16 cm low casserole with lid (16公分淺鍋含蓋子)
• 1 x Ø 20 cm low casserole with lid (20公分淺鍋含蓋子)
• 1 x Ø 16cm high casserole with lid (16公分深鍋含蓋子)
• 1
x Ø 20cm high casserole with lid (20公分深鍋含蓋子)
• 1
x Ø 24 cm high casserole with lid (24公分深鍋含蓋子)
1x  Ø 16 cm saucepan (16公分小平底鍋)
• 1 x Ø 20 cm steamer insert - no lid (20公分蒸籠)


3種尺寸的鍋具疊疊樂



底部的鋼印有WMF / Made in Germany & TransTherm(是指鍋底用了傳導性非常好的萬用材質)


圖示說明:可用於電磁爐、黑晶爐、瓦斯爐、IH爐,應該是全爐具都可使用


側邊的鋼印有所謂的Cromargan18/10不鏽鋼 一體成型無接縫鍋身


(是指在不鏽鋼中含有18%鎳和10%鉻,讓不鏽鋼能夠抗酸鹼及增加硬度和亮度)



11年8月到手,11月開始使用。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搬遷+小孩亂踩.....


真是可憐的箱子,幸好打開來鍋子都好好的



在老公宿舍用電不用錢,用瓦斯要自己買。所以可以用電磁爐的WMF真的很省COCO


回台灣就要用天然瓦斯啦..用電磁爐可能會太傷本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與瓊樓 的頭像
    玉與瓊樓

    玉與瓊樓

    玉與瓊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