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台北真的很悶熱,像我兒子連睡個午覺都可以出一身汗


想起小時候每到夏天都是睡在竹蓆上的


就認真地上網尋找好風評的竹蓆


結果找到了麻將涼蓆他也是竹子做的,不過有經過改良


他的竹片都很光滑,前後都處理過.而且連接竹片的現也不是尼龍好像是棉線


睡了一個多月覺得真的很不錯又舒服又涼,而且又不又夾肉&不夾頭髮


皮蛋小孩還在上面跳也不會整樣,不過為了維持這麼好用的東西的使用年限
皮蛋小孩你們再給老娘在床上跳你們就……


開冷氣只要開28就好了,像最近晚上天氣涼涼的.甚至不用開冷氣
只開電風扇,我家小孩一樣睡到翻過去啦


 


PS另外我也買了單人的草蓆,也是舒服啦
但是千萬不能跟麻將涼席比,會遜掉了


 


涼蓆和草蓆連外包裝袋都很講究


 



 


麻將涼蓆我買6*7呎的.因為想放在和室,但是後來又放到我房間啦


雖然床不大,但是涼蓆是一片片的可以摺丫







單人草蓆.算是3層的最下面是網狀的可呼吸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與瓊樓 的頭像
    玉與瓊樓

    玉與瓊樓

    玉與瓊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