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移動家具,有了好大一片白牆,所以決定不浪費^_^來給他變成多功能牆面。

  

先變成磁性牆吧。先準備工具,絕對需要的磁性漆+滾輪,個人覺得還要萬能的手才能塗勻。磁性漆有分進口(1500)和國產的宏牌磁性漆(1100),可是老闆說差不多,所以就決定愛用國貨啦。

打開是灰灰的顏色,一定要攪拌均勻直到變成黑色的,可以少少的倒出來在用滾筒來回拌勻後上漆啦。有沒有看到我的陽春工具,免洗竹筷,很久沒用的洗衣籃,壞掉烤箱留下來的烤網,嘿嘿,我只有買滾筒&水漆啦。磁性漆沖水過後只剩下黑黒的鐵粉

 

第一天,用完一罐約塗2~3層,面積320cm×120cm約一坪,塗的不是很勻,平面軟磁鐵&阿朗基磁鐵夾ok

   

第二天,再買一罐加強,結果多出半罐,那就把下面塗滿磁力增加可以吸住旅遊的紀念陶瓷磁鐵,還可以夾住桌上型月曆,全部均勻了,約上6層

 

第三天,24小時乾了之後,開始把粉橘的乳膠漆蓋上去,當然也要先把工具先準備好。我家附近剛好有油漆店,什麼都有賣還有幫客人客制化調和漆,我換算我要漆的牆面有3.5坪約要2-3L,那1L 350元,5L 1100元,當然買5L說不定還可以塗別的地方

實上面一層就夠了,因為我的磁性漆塗了6層有一點點厚度約0.2cm,所以上下都塗2層。下面第一層我有加水調合--5:1,不過發現蓋不過去,第二層我就不調水直接上。

 

大功告成,黑黑的顏色不見了變成可愛的粉橘色,上了顏色磁力不減。讚讚讚可是想再去買白板漆竟然缺貨..殘念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與瓊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