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爺覺得我這次房子裝潢真的找對人了


不是我要幫統包-阿亮打廣告,他真的很實在啦


之前我們是完全不認識的呦,會找他也是朋友介紹的


找統包一定會比自己找人做貴,但是事後的維修你只要找他就好了


而且他畫的3D是意圖跟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像喔


總之,我覺得花一點錢請別人幫你監工,又可以不用煩惱衣些瑣事,真的很值得


而且入住半年越住越開心


當然是因為擁有自己的家,另外也越覺得阿亮不錯


例如:住樓下一定會有停車問題的。跟附近鄰居喬了很久後決定劃線為路


本來想隨便畫畫,但是阿亮幫我們畫得很棒喔(這可花了他好幾個小時蹲在我家門口耶)


又有一次,我不小心被我家小兒子鎖在門外,當天雨勢不小也是阿亮請人來幫我鋸鐵窗的)


不要問我為什不請開鎖的,因為不能開呀


以下室裝潢前-3D是意圖-和入住半年後的光景


客廳






餐廳





廚房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與瓊樓 的頭像
    玉與瓊樓

    玉與瓊樓

    玉與瓊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