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弟弟之後老覺得我的床好小喔

 

因為我家的LUCAS是超級橡皮糖

 

每天都要和媽媽粘在一起

 

一點都不喜歡睡他的嬰兒床

 

所以就想要做一個木頭地板上面放床墊大家一起睡瞜

 

又想地方小東西多如果可以做收納地板更好

 

就先找傳統木頭地板可是太貴了施工又費時要3天以上

 

再找防潮系統櫃地板價格只有傳統的一半施工1天可完成

 

決定就是系統櫃地板了

 

 

 

系統櫃收納地板

 

他不是木頭的是防潮塑合板就是家裡廚房的組合式櫥櫃的材質

 

他可以照你要求的大小高度來做

 

他們先丈量再切割之後一片片組合好最後再幫我收邊

 

我是覺得很實用又好清理重點是我們一家4口睡得很高興

 

PS:我看到這個網頁找的    ◇柏匠設計中心◇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玉與瓊樓 的頭像
    玉與瓊樓

    玉與瓊樓

    玉與瓊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